Skip to main content

向健身影响者公开呼吁:请不要使用您的平台传播COVID-19错误信息

向健身影响者公开呼吁:请不要使用您的平台传播COVID-19错误信息

健身教练,体育训练教练和体育界有影响力的人:

求求您,出于对人民健康的热爱,请勿使用您的平台散布有关COVID-19的错误信息。真的,拜托 作为花了八年时间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人。在公共卫生(部分侧重于健康交流)中,我看到的一些帖子和评论在健身或瑜伽方面的言论中浮出水面,坦率地说,吓坏了我-就像人们将病毒吹散了一样,或者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还从现任政府那里听到了所有消息。

这种错误信息的传播很重要,因为它误导了信仰和行为。这不仅对您的个人关注者或客户有害,而且对整个公众有害。COVID-19是真实的。这是全球性大流行。感染COVID-19的每个人都有能力进一步传播病毒,从而延长其寿命。公共卫生传播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孜孜不倦地工作,以找出如何以正确的方式与正确的人最佳地交流正确的信息。散布错误信息有可能消除所有这些信息。

作为健身和运动领域的领导者和榜样,我希望我们做得更好。您的追随者和客户会向您寻求健身指导,锻炼和专业知识。他们将您视为可靠的消息来源,并习惯于就健康空间中的任何事物提出建议。他们准备相信您提出的建议,尤其是当您自我识别或被任命为“健康专家”时。您之前已经听说过: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我们需要接受这一责任,并认真对待它。

我确实了解到,有大量的COVID-19信息在传播,因此很多看起来似乎是自相矛盾的,因此可能造成混乱和沮丧。如果我们不密切注意,我们中最善良的人很容易陷入假设某些事物正确的陷阱。加上对我们自己的健康或事业的恐惧以及对我们三月前生活的悲伤,以及对当今现实的愤怒和焦虑,我们尤其准备对COVID-19新闻做出反应,尤其是涉及专为激活负面情绪而设计的标题。

对COVID-19新闻的反应过快而没有先确认它会导致进一步传播错误信息,甚至是无意间。在社交媒体意义上,这意味着发送,共享,重新发布或评论散布不知情或不知情的消息的内容。这样做意味着您现在已经成为媒介。您现在正在继续误导信息的大流行,并助长了COVID-19的大流行。

我之前曾谈到过健身专业人士,他们在营养尤其是饮食文化方面了解我们自己的道路和专业知识。在没有全面了解如何解释生物学,心理,环境和文化因素以及数据的全面理解的情况下,向追随者甚至客户提供营养建议,每个人充其量都是近视和鲁and的,并且可能有害最坏的情况 我们应该注意营养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而不是不当地宣称自己的知识。

因此,当涉及COVID-19时,我们也应该注意流行病学家,护士,生物统计学家,病毒学家,传染病专家以及其他公共卫生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的专业知识。作为健身专家,除非您也拥有上述学位,否则这不是您的理想选择。这并不是说您不能提倡洗手,戴口罩以及可靠的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和来源所鼓励的其他数据支持的行为。相反,我们必须允许他们提供的信息来指导我们,而不仅仅是跟随听起来与我们的信念甚至恐惧相符的声音。我们必须尊重科学。鉴于这是一种新型病毒,医生和科学家一直在进行研究以继续完善我们对COVID-19的理解。科学研究和其他研究虽然有时不完善,但通常会通过严格而可信的过程来产生结果和数据。

因此,为了人民的健康,我们需要掌握传递给我们以及其他人的信息。

以下是我希望我们所有人注意的事情:

  1. 我们不能说太多次:COVID-19是真实的,而且仍然存在。由于SARS-CoV-2是一种新型病毒,并且我们仍在学习中,因此信息很快就会过时。在发布或重新发布之前,请花点时间查看是否有更新(可能更好)的信息。
  2. 这是严重的。这并不意味着您就需要不断恐惧。这意味着您应该听取专家意见并采取预防措施以降低风险。
  3. 它对 老年人,已有疾病的人和 BIPOC社区的影响不成比例。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潜在健康状况的增加,患严重疾病的风险也会增加。事实证明,黑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和美洲印第安人的住院率大约是非西班牙裔白人的五倍。西班牙裔/拉丁裔的住院率是非西班牙裔白人的四倍以上。在黑人和棕色社区,死亡率也明显更高。我们不能忽视系统性种族主义在这场大流行中发挥的破坏性作用。
  4. 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影响其他人群。它不会影响孩子是不正确的。仅老年人死亡是不正确的。仅仅因为某人锻炼,以某种方式进食和/或进行保护健康的行为,他们就没有免疫力。健身社区也不例外。发布时请记住所有人群。
  5. 我们需要在体育馆内采取预防措施。我知道这是您可能会对我不高兴的地方,出于公众健康的考虑,我可以接受。我知道我们要恢复工作。我知道,自三月份以来,该病毒已经威胁到我们的生计。但是,对体育馆和工作室的严格规定并不是因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等公共卫生机构希望您失败。这是因为他们希望公众保持安全。他们不是试图让您远离锻炼的暴君(实际上,我在很多地方都读过这样的话)。他们不是想骗你。是的,我们需要移动身体。但是,在通常的健身房近距离内进行此操作可能不是最安全的方法。不幸的是,许多体育馆和工作室的后勤工作(室内,近距离的宿舍,呼吸困难,人们在那里呆了很长的时间)很不幸地会使他们成为潜在的传播危险场所。
  6. 口罩有助于降低传播速度; 它们 保护他人,甚至可以保护穿戴者(取决于类型)。与不与您同住或不在您圈子中的人周围时,请佩戴它们。这包括在培训人员时。并且在其他人(尤其是室内)附近锻炼时。(是的,如果您要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发布锻炼的照片或视频,则它们都必须包括这些面具-发送正确的消息很重要。)
  7. 科学是真实且非常重要的。科学有一个过程。分析数据有一个过程。解释数据有一个过程。向公众发布信息有一个过程。人们在学校里花了多年的时间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并且他们的职业生涯不断地完善它。即使在大流行中,当迫切需要实时获取数据并且专家需要调整其流程时,科学组织,期刊,学术机构等也应具有指导和实践,以坚持科学的严谨性并最好地满足科学界的需求。公众健康。YouTube和Facebook没有。因此,科学应该为我们转发或分享的内容提供信息。做一些研究并寻找可靠的消息来源-社交媒体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等公共卫生学校里挤满了专家(是的,我有偏见,因为我去了那里,但事实证明他们是这场大流行的领导者)。像世界卫生组织这样的资源通常也是可靠的资源。使用平台突出显示可靠的来源和账目,并帮助人们找到研究支持的信息。
  8. 以上都不是阴谋。而当我们这样做时,整个QAnon事情-只是没有。

不是我不希望您发布任何东西。我是希望您对自己发布的内容保持警惕,正念并了解情况。

我不想低估这一点: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疑问,您正在推广,转发,转发,评论,讲道或以任何方式进行交流的内容都是来自可靠来源的可靠信息,那么,请您,只是不。花时间做额外的研究,找到提到的适当资源,以进行交叉引用。如果您没有时间,那么也许您并没有像您想的那样致力于传达这一信息。这绝对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的情况。共享是关怀,但关怀是仅分享知情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y Gym & Exercise Equipment for Your Facility or Home

The Best Equipment for Your Home Gym Hammer Strength plate loaded fitness equipment was designed to take anything you can throw at it and let you load up an insane quantity of weight. You are certain to find your ideal physical fitness equipment for cardio and strength at a terrific price in our exercise equipment shop.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 found at  Ntaifitness . Hammer Strength Equipment for Sale You know which is worth equipment to purchase and the way to use the equipment. Therefore, all of their equipment was designed to offer you the most effective exercises on Earth. Gym equipment is made for home and industrial use. Selectorized gym equipment is quite easy to use. Multi-station home gym equipment can be an excellent investment if you're looking for a means to work out and get much better results than having to purchase individual parts of equipment or buy a gym membership. If you're on the lookout for fitness equipment, you've come to the cor

Buy Curved Manual Treadmill Benefits for Healthier Life

Buy Curved Manual Treadmill Benefits for Healthier Life It is very evident that exercising has its own benefits when it comes to human health. Be it, increasing the strength of the body and heart; use it as weapon weight loss, or controlling that unwanted insulin and sugar. Clearly, one suitable option in today’s modern life is joining a fitness center and using the state of art tools like treadmills and others, for an adequate cardio workout. Best Curved Manual Treadmill Deals & Cheap Online at Ntaifitness Regular exercising is not only essential for remaining in shape, but it also remains a key to good health as well as happiness.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regular exercises positively affect the human brain and body and thus a routine workout forms an essential part of daily life. Exercising on treadmills puts less stress on the body than running on the roads. It also offers vigilance on certain factors like heart rate monitoring, calories burnt, blood pressure, etc. T

How To Get (A) Fabulous SKILLMILL TREADMILL FOR GYMS On A Tight Budget

How To Get (A) Fabulous SKILLMILL TREADMILL FOR GYMS On A Tight Budget Ntaifitness Skillmill Non-motorized Self-generated Curved Treadmill for Sale Superfit-5060 SKILLMILL Cost too much , The Skillmill treadmill isn't available for your home gym, also costs nearly $12,000, but if You went to a gym equipped with one. How To Start SKILLMILL FOR SALE With Less Than $1000 ? Get Best Cheap Gym Equipment & Workout Equipment For Your Gym From Ntaifitness. NTaiFitness a Chinese firm that fabricates, designs and supplies quality assured and feature-laden fitness equipment to its global clients. NTaiFitness is your one-stop destination for all fitness machinery and equipment. They are a customer-centric organization that has been successful in its endeavors to establish rapport and gaining the trust of its cli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For further details, interested parties are requested to visit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company mentioned above. https://www.fitness-c